廣州城管強抓女販 留稚女路旁哭泣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8日訊】3月6號,大陸微博一則關於「廣州海珠區城管隊員與女小販發生衝突」的帖子,在網友頻頻轉發下,消息很快的傳出,赤崗街道辦事處迫不得已,將這名掐女商販脖子的城管給予停職處分。

3月6號下午三點多,廣州大道南靠近客村立交處,一名女性小販雙手被城管反綁,女兒抱著媽媽不放,然而城管人員卻不為所動,粗暴的抓起這名女子的脖子強行帶走,留下她幼小的女兒獨自在路邊哭泣。

當地民眾周先生表示,這樣的粗暴行為,肯定會給小孩子留下陰影。

當地民眾周先生:「這件事肯定是城管不對,其實城管沒必要那麼直接,可以勸她把東西收走,不要在這裡阻礙交通之類的,人家為什麼要擺攤,就是因為生活困難才會去擺攤。」

事情發生後,小販的先生到場,發現妻子被警方強行扣押上警車,要求城管下車給出說法,對方不予理睬。

網友紛紛譴責,什麼叫文明執法,迫不得已就可以用暴力了?

廣州市民袁先生:「城管部門這個設置,他本身就有些超出正常程式之外的部門,只要是這種事情,不管在哪裡都是野蠻執法粗暴執法。」

廣州民主人士劉四仿表示,城管打人這種事情,一直都存在,以前網絡不發達,中共的媒體也不報導,老百姓根本不知道真相。

廣州民主人士劉四仿:「近幾年網絡的曝光力度,讓更多老百姓知道了,在中國大陸這個社會當中,這種惡行其實是普遍存在,每天每時每刻都在發生的。」

這次城管當著孩子的面傷害廣州女商販,更加引發人們對城管行為的憤怒。

新唐人記者 熊斌 蘭竹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