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人士首觀神韻 直呼:太不可思議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10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8日晚上在台灣台中中山堂的演出,吸引許多第一次來觀賞的觀眾,從事露營旅遊用品公司的徐董事長說,神韻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

露營旅遊用品公司董事長,人稱狼主的徐鴻煥,帶兩位外國朋友,特地從台北趕來台中看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

露營旅遊用品公司董事長 徐鴻煥:「我們那兩個外國客戶是從瑞典來的,哇!他們跟我講這是不可思議,不可思議的,對他們來講,這實在是精彩絕倫的演出,他們將永遠不會忘記。」

第一次觀賞神韻演出的徐鴻煥,非常驚訝神韻演出如此特殊。

露營旅遊用品公司董事長 徐鴻煥 :「這真是一個非常好的節目,是中國之光,我下一次一定會再請幾個外國客人來看。」

從事金屬工業的洪文章,全家五位兄弟及妯娌共十個人都是第一次觀看神韻,洪文章說:大幕一拉開,就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感動。

工業公司協理 洪文章 :「第一眼布幕打開,很震撼,真的是很棒,就覺的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

洪文章平常利用工作所剩的材料從事金屬雕刻,對雕刻藝術頗有研究,他表示神韻激發他創作的靈感。

工業公司協理 洪文章 :「今天有機會來接觸(神韻)演出,我覺得也是另一種體驗,我是覺得她有一些內涵是觸動我們的心靈的層面,可是一時也說不上來。」

他們紛紛表示,等下一次神韻再來,一定還要再來觀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潘在殊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