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高訪澳 促立法杜絕非法器官移植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10日訊】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一事,正引起越來越多人士的關注。許多人正在思考如何制止這一罪惡。3月7日,加拿大政府前外交官、人權活動家大衛‧喬高在澳洲之行的首站墨爾本訪問期間指出,希望澳洲政府可以通過法律制止本國公民出國接受非法的器官移植。

3月7日晚,大衛喬高出席了墨爾本舉辦的獲獎記錄片《自由中國》的私人放映會,並在會後向觀眾介紹了最新調查結果。

人權活動家大衛‧喬高:「《國家器官- 移植在中國被濫用》該書的第61頁,最準確的估計是,(在2000-2008期間)有65,000法輪功學員被作為器官供體而殺害。」

喬高先生在採訪中表示,這次來澳的目的是敦促民眾繼續關注在中國發生的活摘器官的悲劇。目前澳洲仍然有人前往中國進行器官移植手術,各個州都有。他希望此行能夠推動政府實行相關立法,杜絕非法的器官販賣和移植。

人權活動家大衛‧喬高:「情況是這樣的,這些人的器官被掠奪,他們往往是良心犯,如法輪功學員,他們沒有任何犯罪。」

今年2月,新南威爾斯省綠黨議員大衛‧舒布瑞傑(David Shoebridge)向議會提交了修訂草案,要求禁止新南威爾斯省公民、居民從任何渠道接收被活體強摘並轉賣的器官,並對以非法或不道德手段獲取器官的澳洲公民和居民予以定罪。

這次活動使更多的人認識到自己的責任。

法律系學生 辛迪何:「它確實引起了共鳴,這使我意識到我需要做更多的工作,盡我的能力為社會做出貢獻,真正發揮作用。我應該有所行動。」

大衛喬高在澳洲訪問的幾週內,將會見各州的政府官員、醫生和律師界人士。

新唐人記者 肖靜 澳大利亞 墨爾本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