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地安泉男網 納達爾.費德勒晉級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11日訊】今年第一場大師賽印地安泉網賽開打中,男網四巨頭喬柯維奇、費德勒、莫瑞、納達爾時隔8個月後首度角逐同一賽事。另外台灣選手盧彥勳也不惶多讓,順利晉級比賽。

印地安泉網賽第二輪,世界排名第五的西班牙選手納達爾(Rafa Nadal),在膝傷復出後表現依然亮眼,以7-6、6-2擊敗美國選手哈里遜(Ryan Harrison)晉級。四屆冠軍費德勒(Roger Federer)以6-2、6-3輕取烏茲別克選手丹尼斯(Denis Istomin)。

西班亞網球好手 納達爾:「我覺得很好,膝蓋多多少少回答了OK的訊息,所以我很高興。重要的是,就像我在記者會上說的,我會一週比一週進步,而且我會每週持續地努力。」

而「台灣一哥」盧彥勳在第二輪迎戰第26種子斯洛伐克的克里桑,經過兩盤搶7激戰,盧彥勳最後以直落二擊敗對手,生涯首度闖進印地安泉網賽32強。他下一輪的對手將是第3種子英國好手莫瑞(Andy Murray)。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