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文化城 台南藝術節波伽利獻唱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12日訊】繼蘭花展後,台南市長賴清德,行銷城市,不遺餘力,星期一又來到台北,為為期2個月的「2013台南藝術節」開記者會,希望透過邀請頂級國際藝術家,打造屬於台南府城的藝術饗宴。

城市行銷,台南市長連續兩個禮拜北上開記者會,這次是國際級的「2013台南藝術節」。

台南市長 賴清德:

「2013年的台南國際藝術節,可以說是最國際、也可以說是最在地、同時也是最文學的。」「我們特別來到台北,歡迎全國的好朋友來到台南,來享受這難得一見的藝術的饗宴。」

義大利經貿文化推廣辦事處代表 馬忠義:

「這次波伽利先生他可以來台灣,也不是只去台中還是台北,他會第一次到台南去演唱,我非常高興。」

除了安德烈‧波伽利,有「純淨美聲」之稱的海莉‧薇斯特拉的歌聲,也將在台南億載金城迴盪。

台南市長 賴清德:

「總共有50個表演團隊,超過一百場的演出。」

義大利經貿文化推廣辦事處代表 馬忠義:

「我覺得這樣的那麼精彩的節目,一個藝術節,一定不要錯過。」

除了星光音樂會,還有迪士尼歡樂總動員的動畫音樂會,知名大提琴家麥斯基、小提琴家慕特和樂士浮生錄等表演團隊,從古典到現代,從西方到東方,讓喜愛藝術的民眾能一飽耳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