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國際自由車環台賽 將在台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12日訊】2013國際自由車環台賽將於3月18日到24日在全臺七個縣市熱鬧登場,首場官方記者會11日在桃園率先開跑。

「2013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吸引總計有來自全球5大洲、30個國家、23支隊伍共 184位頂尖選手出賽,首場官方記者會,選在桃園展開。

桃園副縣長 李朝枝:「在100年我們桃園縣的參與,得到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李祕書長的肯定以外,更獲得了國際自由車環台賽祕書長的刮目的相看。」

國際自由車環台賽2011年首次在桃園縣舉辦的時候,交通管制比照「環法賽等級」,得到國際自由車總會的讚許,2012年特別把環台賽等級提升為「一級認證賽事」 ,這已經超越了韓國跟日本。

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祕書長 李開志:「桃園縣扮演了一個領頭羊的角色,把交通管制的典範樹立在環台賽,所以去年的升等,國際總會的裁判長非常滿意,他用英文說Perfect,就是說很完美。」

2013環台賽桃園站13個鄉鎮都納入賽事,一路把桃園的好山好水,行銷給全世界,也希望透過競賽有機會在國際媒體上,展現台灣人的熱情與活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吳美蓉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