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麗盃14日台北開打 40位選手角逐冠軍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13日訊】世界棒球經典賽剛告一段落,緊接著台灣另一個國際體育賽事也即將開打,連續舉辦16屆的安麗益之源盃世界女子花式撞球公開賽,明天(14日)在台北體育館 正式展開,一連4天的球賽,共有6大洲、40位重量級美女選手參加,台灣也派出堅強團隊迎戰,包括二度挑戰冠軍的周婕妤和去年進入前8強的魏子茜等,希望 把冠軍寶座,留在台灣。

主持人:「車由蘭,歡迎。來自英國艾莉森‧費雪 (Allison Fisher)。」

英國花式撞球沙場老將艾莉森‧費雪 (Allison Fisher)、南韓偶像選手車由蘭 (You-Ram Cha)、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凱莉‧費雪 (Kelly Fisher),及台灣大眼妹周婕妤等,來自6大洲、40位重量級美女選手,為爭奪第16屆安麗益之源盃世界女子花式撞球公開賽冠軍,齊聚台灣。

英國花式職業撞球選手 艾莉森‧費雪 (Allison Fisher):「我已經來台灣很多次了,也很喜歡來到這裡,也在這裡贏得五次冠軍,所以我希望能再一次拿到。」

英國花式職業撞球選手 凱莉‧費雪 (Kelly Fisher):「這個賽事是一個重要的排名賽,在全球也是大型賽事之一,我非常希望能夠拿冠軍,因為我在中國、美國都拿過冠軍,但還沒有在台灣拿到,所以我的目標,就是我希望可以拿到冠軍。」

面對各國好手來勢洶洶,台灣也派出堅強團隊迎戰,包括二度挑戰冠軍的周婕妤、剛以18歲拿下台灣史上最年輕女子職業撞球冠軍的郭思廷,和去年進入前8強的魏子茜等,希望把冠軍寶座,留在台灣。

台灣花式職業撞球選手 周婕妤:「希望自己在明天的比賽,能夠以非常平常的心去比,因為我這次賽前也調整了很久,也不會有太大連霸的壓力。」

台灣花式職業撞球選手 魏子茜:「現階段的目標當然是先晉級,那當然我希望自己,每一年都能比去年進步。」

台灣美商公司總經理 陳惠雯:「安麗益之源盃的女子撞球比賽,花式撞球比賽,已經成為台灣有名的運動賽事之一。」

連續舉辦16屆的安麗益之源盃世界女子花式撞球公開賽,是台灣具有國際規模的體育賽事之一,今年冠軍獎金更加碼到新台幣100萬元,連續4天的精彩賽事,將在台北體育館點燃戰火。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