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 真正的中國文化精髓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14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的最新情況。美國神韻藝術團在猶他州奧格登的演出(13號),不少觀眾是在親友的推薦下慕名而來。他們稱讚神韻演出完美神奇,展現了真正的中國文化精髓。

鋼琴演奏家 蘇‧布朗(Sue Brown)對神韻藝術團的歌唱家和鋼琴伴奏讚不絕口。

鋼琴演奏家 蘇‧布朗(Sue Brown):「男女歌唱家都很棒,鋼琴伴奏太美妙了。我本人是鋼琴演奏家。她的伴奏太美了。真是太棒了。」

物理學家 斯蒂文‧泰瑞(Steve Terry)認為,神韻藝術團樂團表演的音樂娓娓動聽,觸及心靈。

物理學家 斯蒂文‧泰瑞(Steve Terry):「音樂很美,樂團太好了。就像在和你講話,觸動心靈。」

說到神韻演員們表演的舞蹈,鋼琴演奏家蘇更是讚歎不已。

鋼琴演奏家 蘇‧布朗(Sue Brown):「舞蹈演員的動作流暢。那些紗巾,那些故事,有的詼諧,有的嚴肅,但都很美。演出優美神奇,非常完美。演員們的動作,隊形變化,技巧,翻騰,所有的舞蹈動作和服裝,天幕場景,一切一切都非常美妙。」

神韻演出所表現的文化傳統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數碼廣告牌設計師 溫斯頓‧桑德斯(Weston Saunders ):「世界頂級,給人印象深刻。藝術性很強,你可以看到,表現了很多文化傳統。」

物理學家斯 蒂文‧泰瑞(Steve Terry):「我在舞台上看到的,是真正中國(文化)精髓的完美展現。」

泰瑞希望每個人都能欣賞神韻演出。

物理學家斯 蒂文‧泰瑞(Steve Terry):「這是傑出的展現。我希望(神韻)演出持續下去,走遍每一個地方,讓每一個人都有機會欣賞到。」

今天晚上,神韻藝術團在奧格登還有最後一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 易聞 季傑 猶他州奧格登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