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產菜價慘跌 賣場銅板價衝客數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15日訊】產地蔬菜盛產,價格持續慘跌,大賣場紛紛大批買進,推出銅板價蔬菜,愛買的小白菜、青江菜,一把只要3元,買生鮮還送餐包,一大早就吸引大批民眾,大潤發也推出10元高麗菜,衝來客數。

賣場員工:

「青菜一把3塊錢上架喔。」

滿滿人潮,把攤子團團圍住,後面還有人在等,大家伸長手,拼命搶的是一把只要3元的蔬菜,愛買的小白菜、青江菜和茄子,青蔥一把5元,不過,每個人限購兩把,有婆婆媽媽找幫手來,可以多買一點,還有人把所有蔬菜,通通掃過一遍。

民眾:

「我有買過三把五十,而且還是特價的時候,所以算一把三塊,很便宜。」

民眾:

「兩把的話,平常可能要十塊錢以上。(現在多少?)現在才只有六塊錢。」

賣場員工:

「如果平常十塊錢的話,一天可能要補三到四次,三塊錢的話,我光早上可能就要補這個數字了。」

不但蔬菜搶得兇,只要買生鮮,愛買就會送的小餐包,也是不到一小時,就掃光。

業者 羅群盛:

「其實我們每天都有準備一百五十份的餐包,今天的狀況是八點半我們開始營業,不到九點半就已經被兌換完畢。」

賣場員工:

「一顆十塊錢就好。」

大潤發也不甘示弱,好幾斤重的高麗菜只要10元,工作人員前面補,民眾在後頭搶,原本補到滿的高麗菜,沒多久只剩這一點。

民眾:

「很便宜。(妳買幾顆?)我買兩顆。」

為了衝來客數,接下來,刷卡就免費送。

業者 張富堯:

「17日當天我們準備了兩萬兩千顆在北部的分店,預估可能下午三、四點前就會換購完畢。」

家樂福不拼生鮮,推出民生用品買一送一。景氣還沒完全復甦,三大大賣場祭出價格戰,搶攻主婦的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