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藝絕倫 觀眾:神韻觸人找回善良本性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15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8日在台中中山堂演出,精湛舞藝深深折服全場。神韻晚會呈現純善純美內涵 ,讓觀眾在演出找回人性中可貴的善良本性,來看看兩對夫妻檔觀眾朋友的反饋。

絢麗的服飾、舞蹈演員的翩翩起舞,神韻舞蹈演員的舞藝絕倫,吸住觀眾目光。

工程顧問有限公司負責人 王修文:「整個的那個色彩都非常鮮豔,而且非常的講究,我覺得,而且她的飄逸,就是舞蹈起來她那個感覺,非常的好,而且我都跟我太太說,一個手巾她可以旋轉出那麼多花樣出來,是不簡單,而且她在旋轉的時侯,動作都是一致的,而且定點,人就定著看著頭,近著看著頭在轉都不會有什麼偏差,那是不簡單。(笑)底下 我就看得很過癮,太棒了。」

工程顧問有限公司負責人的夫人 林秀香:「有時侯我們看一個劇團的演出,你會發現有些衣服好像皺皺的,可是我,因為我坐在第10排,我看到的,我的視覺上,我是發現她連那個,等於說她那個平整度都有去注意到,不會讓我覺得說她好像只是把衣服穿出來這樣子而已。」

國際獅子會300C3區總監鄭浩宸與夫人,在朋友推薦下,第一次觀賞神韻晚會,感受良多。

國際獅子會300C3區總監 鄭浩宸:「我感到非常的感動,跟一種對中國這一種歷史的美感,能夠呈現在大眾眼前,讓我非常觸動內心的那根弦。我想我們應該跟更多人來做這樣的一個分享。」

國際獅子會300C3區總監夫人 蔡素貴:「我深深覺得她要傳遞的是說,我們人本來是很善良的,人性本善,是因為外在的環境而改變了我們。我們一定要把回歸、要把這個我們原本人性本善的心態給抓回來。」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以純善純美的中國古典舞演釋中華五千年悠久文明,他們都表示,明年一定要帶家人和朋友來觀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潘在殊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