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辦演唱會設計展 蘇打綠反核倡綠能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18日訊】又有藝人出面反核,蘇打綠主唱青峰和吉他手家凱,被媒體問到核四議題,大方分享他們的看法,蘇打綠最近要發行去年演唱會DVD,預購量衝上誠品五大銷售冠軍,也趁勝追擊舉辦展覽,從演唱會發想、舞台草稿到會議紀錄,都完整呈現,要和歌迷們拉近距離 。

「歡迎蘇打綠」

從崩落的蜂巢中現身,蘇打綠重現去年演唱會舞台經典畫面,第一次舉辦演唱會設計展,就大手筆砸下百萬,要讓歌迷一窺演唱會背後的秘辛,蘇打綠六人組合一轉眼已經成團10年,吉他手家凱去年年底更是晉身爸爸行列。

蘇打綠團員 家凱:「我覺得有小孩帶給我滿大的樂趣,他會牽青峰的手,然後我就拿我的手給他牽,然後他就拿起來,然後放掉。(青峰:甩掉)我想,現在是怎麼回事?」

滿口爸爸經,家凱初為人父的喜悅,全寫在臉上,媒體話峰一轉,問起當爸爸,會不會擔心核四問題,他說。

蘇打綠團員 家凱:「在網路上我看到一篇文章嘛,它之前是講,好像是比利時的高速公路,它旁邊有一個,就是建太陽能板,然後3.6公里,其實它能提供的能量,其實更高於核電廠可以給的能量。」

蘇打綠主唱 吳青峰:「核四的興建的過程可能不是那麼令人信任吧。我覺得台灣就這麼小啦,就是大家如果有更恰當的方法來保護我們所居住的環境的話,我覺得是會比較安全的,因為現在看起來,這個途徑並沒有這麼安全。」

從反媒體壟斷到反核四興建,蘇打綠發揮影響力,關心社會議題直言不諱,讓歌迷們更加忠心追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柳光熙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