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公司老闆:一切準確到了納秒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18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拉斯維加斯(16號)的演出,吸引了當地商界的人士觀看。一位地產公司老闆說,神韻規模洪大又異常精準,整齊得像一個人一樣。

蓋瑞霍華德先生一位地產商,也是一位有心的觀眾。

地產商 蓋瑞霍華德:「神韻非常準確。我數了,有幾個舞蹈,舞台上有17位演員之多。他們整齊得就像一個人一樣,沒有人走錯步。人從海裡跳上舞台時,天幕非常的吸引人。太神奇了!還有服裝。女舞蹈演員身穿黃色,舞著長長的粉紅色的袖子– 真美。身著黃藍色服裝旋轉的那個,也美得令人難以置信!」

霍華德先生同時還用望遠鏡觀察的聲樂家和樂隊。

地產商 蓋瑞霍華德:「歌唱演員很棒。我用望遠鏡看他。他聲音洪亮,好像用了幾個麥克風。當然,他沒有用麥克風。真棒!鋼琴伴奏也很不錯。那個女高音獨唱,她最後那個高音響徹雲霄.樂隊很出色。透過望遠鏡,我看到他們在演出前調音,看起來很放鬆,也很興奮,演出狀態好。」

地產商 蓋瑞霍華德:「我不知道神韻的配合怎麼能那樣準確,好像有人在一邊拉操縱桿一樣。每個演員都極具天賦,時間配合上精確到一秒的一億分之一(一納秒)。令人難以置信!」

新唐人記者 邵可淳 黃文華 拉斯維加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