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電影節《葉問終極一戰》揭開序幕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18日訊】第37屆香港國際電影節在17號開幕,由《葉問 終極一戰》作為本屆的開幕電影,片中男女主角與詠春拳宗師葉問的兒子葉準,都到現場分享幕前幕後的拍戲點滴 。

作為第37屆香港國際電影節開幕電影,《葉問 終極一戰》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作世界首映。詠春宗師葉問的兒子葉準親到現場,他稱讚黃秋生最適合演葉問。

葉問兒子 葉準:「在這幾年中,他的神態、他的生活習慣,在秋生的身上完全體現出來,好像全部都表現出來,在這方面是我最大的感觸。」

監製冼國林和片中男女主角分別分享拍戲的點滴。

電影監製 冼國林:「上一代或年長的觀眾肯定有共鳴,新一代的觀眾也可以透過這套電影去了解我們上一代困苦的生活。」

香港演員 黃秋生:「那個年代的人比較儒雅的,不像現在的年輕人這麼嘔心難看。」

中國演員 周楚楚:「他(黃秋生)很可愛,會主動跟我『調情』,我明白他其實希望我們二人能夠很快的達到那種狀態,那種真實的感情。」

身為電影節大使的楊千樺表示,自己也很喜歡功夫片。

香港演員 楊千樺:「我覺得其實每一套武打片背後除了打之外,還有一個精神存在,葉問師傅故事拍過很多次,都是想表達中國人的團結或是某些理念在當中,不僅是拳腳那麼簡單。」

她非常期待看到秋生哥的演出,並表示有意讓自己的孩子去學功夫。

新唐人記者 潘在殊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