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與HTC 簽2013合作備忘錄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18日訊】宏達電和中華電信今天下午簽署2013年的合作備忘錄,進一步在雲端科技數位匯流整合、行動寬頻網路和行銷通路的三大方面進行合作,HTC執行長 周永明更表示,新的服務將會改變台灣消費者電視和手機的使用行為。

台灣電信業龍頭中華電和智慧型手機大廠HTC簽署2013合作備忘錄,兩家公司還現場展示如何使用新款HTC One手機當作MOD遙控器,新機也整合MOD的電子節目表,通過BlinkFeed介面呈現,幫助使用者在第一時間獲得想要的影音資訊。

中華電信董事長 呂學錦:「把兩方面的專長結合起來、整合起來,然後開發出具有創新性的業務。」

雙方合作邁入第七個年頭,中華電信董事長呂學錦說,要跟HTC共同發展雲端服務和數位匯流產業。

HTC執行長周永明則表示,希望通過多元整合改變台灣消費者傳統的手機與電視使用行為。

HTC執行長 周永明:「我們的雲端科技方面的合作,剛剛有提到很多,比如說MOD方面的,怎麼樣把MOD的經驗,放到BlinkFeed方面。」

不過,現場媒體最關心的還是新HTC One推出的時間,日前宏達電官方證實,由於新機部分零件短缺,造成歐洲等地區市場將會延遲出貨。

HTC北亞區總經理 董俊良:「很多消費者的熱烈的選購、預購,也超出我們的預期甚多,所以我們很加緊努力的,增加我們的供貨,我們預定在三月底開始供貨。」

董俊良表示,New HTC One有望四月初在全球全面供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吳柏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