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政府官員:神韻為心靈之旅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19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的最新情況。一位法國政府部門官員在觀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後表示,神韻是美好的心靈之旅,強大的能量觸及她的心靈,令她幾度落淚。

神韻演出讓法國政府官員維和尼克進入了中華神傳文化的神奇世界。

法國政府官員 維和尼克:「演出很富有詩意,我被深深的觸動、感動, 我進入了另一個世界,一個夢幻的世界,是一次心靈之旅,我感到美好無比,內心無比的平靜。是那種美和精神層面的東西,無論舞蹈還是歌曲都超凡脫俗,將我們帶入另一個世界。我真的覺得我在那美妙世界,演員們從天幕中向我們走來,然後又飛走,這太超凡了,我想跟隨他們而去,以重新找到內心的平靜。」

神韻強大的能量觸及她的心靈,令她落淚。

法國政府官員 維和尼克:「從演出一開始我就淚流滿面,情不自禁,因為我有信仰,神韻讓我更加接近精神世界和對神的信念。我流淚,因為有一股強大的能量深深觸動我的心靈。 最後說聲謝謝,非常非常的感謝所有這些藝術家。」

新唐人記者 仁靜 瀚雅 法國魯貝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