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媒體人觀神韻:沒人能阻止信仰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20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的最新情況。荷蘭兩位媒體人在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8號)在海牙的演出後表示,演出呈現了五千年傳統文化,對於中國的現狀他們也深有體會,並表示沒有任何人能阻止他人的信仰。

富蘭克是海牙的一位媒體工作者(Frenk Van Der Linden) ,由於工作的原因,他對中國的現狀深有感觸。

荷蘭媒體工作者 富蘭克:「我曾經去過中國很多次,也許有20-25次,作為一名記者,我親眼目睹了天安門大屠殺,所以我知道了很多關於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情,我覺得很有意義的是,演出中有很多信仰的元素,我親眼目睹了在中國,人們很難表達自己的個人信仰。」

在荷蘭國家報業工作的記者安妮特(AnnetDeGroot)認為這場晚會帶來了不同的中國。

荷蘭國家報業記者 安妮特:「(這場晚會)表現了造物主等等,那不是我們所了解的現在的中國。我知道有和尚、少林寺,西藏的僧侶,我知道政府正試圖壓制人們對神的信仰,但我們來這裡觀賞這場演出,扭轉了我們的印象。」

荷蘭媒體工作者 富蘭克:「這場演出中所表達的是,自由的信仰,是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中的一部分,沒有人能用任何方式阻止。」

新唐人記者 李璐 荷蘭海牙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