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藝術家:《神韻》帶來創作靈感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21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荷蘭海牙演出落幕,神韻以完美極致的頂級藝術,為荷蘭觀眾演繹了一台天上人間氣勢磅?的大戲,也給在當地工作的藝術家帶來了創作靈感。

尼凱克是海牙一家裝飾公司的藝術總監(Rob van Niekerk )神韻給他帶來的藝術靈感使他溢於言表:

裝飾公司藝術總監 尼凱克:「今晚的演出確實給我帶來了靈感,我們應該沒有任何偏見的借鑒豐富悠久輝煌的歷史,給我們西方人帶來的文化精髓,這一點使我更強烈的感受到了。」

裝飾公司藝術總監 尼凱克:「(神韻)演員們帶著幸福喜悅的心情,才能有今晚這般出色的表演,傳遞出的喜悅給了現場的觀眾,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我覺得今晚的演出太精彩了,色彩組合大膽,在西方社會不曾使用過。給了我特別新穎,奇妙的感受,這一點無疑給我帶來了靈感。我確信是今晚的演出帶給我的!」

裝飾公司藝術總監 尼凱克:「今晚這樣的經歷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我走出了自己的世界,感到確實達到了另一個層次。至於對我的影響將是什麼,我還需要幾天時間回味思索。」

梅斯(公司高級主管Marga Meys)非常喜歡神韻演員的表演:

公司高級主管 梅斯:「演出精彩絕倫,簡直是一部童話。神韻演員極致完美,所有表演的節目都協調一致,這真是一場奇觀。這場演出用中國古典舞展現了悠久的歷史。」

新唐人記者 kaYan 荷蘭海牙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