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國》芬蘭上映 中共迫害引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23日訊】本台駐芬蘭記者站和芬蘭大赦國際上個星期(19日)聯合舉辦了《自由中國》在首都赫爾辛基的大型放映式,近百名社會各界觀眾到場觀看,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政府迫害的事實震驚了現場觀眾。

53分鐘的影片全面展現了中國的人權現狀及法輪功信仰團體遭受的殘酷迫害。看完影片後,觀眾陷入思索之中。很多人對中共的勞教制度和活摘器官罪行感到震驚。黑諾寧夫醫生在簽名反迫害之後對記者說,她要在芬蘭採取措施幫助制止活摘器官罪惡。

黑諾寧醫生:「太可怕了,這麼多受害人,活摘器官令我震驚。我認為必須立刻制止,太可怕了,我想人們有辦法制止它,但是我們必須先讓人們知道,傳播這個資訊,這點很重要。我想我將努力在芬蘭為制止(活摘器官)做些事情。」

華人觀眾唐夫感歎這部片子不僅是針對中國人,是對世界每一個人的良心的呼喚。

「這個片子給我感覺非常生動,深刻,震撼靈魂!可以說她是一個全人類的共同產品,代表了人類的對真對善的追求,渴求和一種希望,這個影片有著重要意義,我相信這部影片的對象不光是對中國人,是針對所有的全世界的人們呼籲一種正義感,一種良心的召喚,一種靈魂深處的震撼,這是每一個國家,每一個善良的正義的人都會接受這部影片,發自內心的對愛與恨的思索,這是這部影片的意義所在。」

影片放映後,大赦國際官員杜嘉甯女士向觀眾介紹了陳真萍營救案例的情況並採訪了陳的女兒金昭環,她呼籲在場觀眾簽名營救陳真萍。

大陸法輪功學員陳真萍經歷了影片主人公同樣的酷刑,洗腦和奴役的折磨,目前仍然被關押在河南省女子監獄仍在被迫害中。目前新西蘭外交部長已經向中國外交部提問關於陳真萍的情況,關注陳真萍被迫害的現狀。

金昭環:「我看電影的時候非常想念我的母親,我看到結尾主人公和自己的家人團聚,我非常期待有那麼一天我和姐姐也會和媽媽團聚。」

Jeniffer:「這件事情已經不再是很遙遠的和他們無關的事情,而是在他們身邊的事情,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想了解這場迫害的真相,那種真實的力量,那種震撼力確實是很強的,人有善良的一面,他善良的一面通過這部電影被喚醒之後,自然就問我們能做什麼,我們能幫助什麼。」

製片人KeanWang說,《自由中國》將於今年六月在全球公映,他希望更多人能夠在網上推廣這部電影。多一個人知道真相,陳真萍和廣大法輪功受難同胞就會早一天和家人團聚,中國人也將更早一天迎來自由。

新唐人記者施萍 高磊 赫爾辛基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