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罪羔羊? 中共器官移植掌門人黃潔夫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25日訊】透視焦點,我們繼續帶您探討,隱藏在中國大陸器官移植買賣交易後的內幕。中共器官移植的「掌門人」黃潔夫,近期,被免去了職務,引起外界關注。黃潔夫2001年開始擔任衛生部副部長,十多年來,成為衛生部器官移植的對外發言人。為什麼在這個時候下台?透露多少值得被解讀的現象?我們的透視焦點,帶您瞭解。

今年的2月25號,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在人體器官捐獻視頻會議上,再度高調承認「中國是世界上唯一系統利用死囚器官的國家」,他還感慨落淚的說,中國的移植醫生終於可以光明正大、揚眉吐氣的在大舞臺上施展才能了。

但相隔不到一個月,在中共「兩會」上,黃潔夫被免去了衛生部副部長職務。

時事評論員 藍述:「黃潔夫他當衛生部長期間,中國出現這麼大面積的,摘除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摘取死囚犯的器官,這件事情引起了國際社會廣泛的關注,中共的第五代官員,他們不願意讓這種形象影響到他自己。」

旅美中國社會問題研究人士 張健:「從毛澤東時代一直到現在,中國經歷了這麼多代的領導人,他們對中國人民的剝削從來沒有停止過,更不要說像這種犯人,還會擁有自己的權利和生命的尊嚴,根本就不可能。生活在中國,每一個人都像生活在監獄裡一樣。可能有一天,你的器官也會莫名其妙的消失。這就是共產黨搞的獨裁,比納粹還要納粹﹗」

去年「王立軍事件」爆發後,大規模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和販賣人體的黑幕被進一步揭開。參與這項「器官掠奪」的幕後主使者為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另外還有主導政法系統的周永康,以及薄熙來、谷開來、王立軍等人。在他們相繼落馬之後,如今黃潔夫也被免職。

旅美中國社會問題研究人士 張健:「在中共習、李當政之後,他的燙手山芋是非常多,活體摘除器官呢,這是其中一項。習、李能否把這個燙手山芋扔掉?在於他有沒有勇氣去公開活體摘除這個問題,如果公開的話,他是否跟中共過去做一個歷史的切割?如果他不是這樣的話,我們視同他這也是犯罪的行為,視同他為包庇的行為。」

近期,中國醫生被拒絕參加國際性學術大會,成為醫學界討伐的對象。

新唐人電視 易如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