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中國展新局 陸民按手印搶救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25日訊】國際社會關注中國法輪功學員,而在中國內部,現在也是有越來越多的中國民眾,用實際的按手印方式,來營救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修煉者。在河北省正定縣這個地方,甚至已經累計到萬人簽名按手印。而台灣政要則是呼籲中共,停止騷擾聲援的中國民眾,順應司法正義的民意。而旅外中國民主人士則說,這些無懼的力量,就是新中國的開始。

超過萬人的連署,每個名字都附上手印,這是來自中國河北正定縣,百姓群起要求當局釋放法輪功學員李蘭奎與賈志江,儘管當局騷擾阻攔,民眾歷經六輪連署,堅持要求放人。關切中國人權的台灣政要也強力聲援。

台聯立委 黃文玲:「各個國會議員都非常重視,中國這樣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事情,所以,我們也希望說,中國不要去騷擾這些按手印的民眾,能夠真正了解到就是,人民迫切希望,司法應該要公正,也應該還予人民相當的人權。」

手印事件受矚目,旅外中國民主人士認為,這股無懼力量,就是新中國的開始 。

同城圈子運動推廣者 李一平:「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越來越多人了解了。非常的希望,這也是很多民主網友的希望,法輪功能夠重新在中國,發揮到她的淨化人心的作用,這個共產主義文化這種瓦解的作用。」

旅美自由撰稿人 李國濤:「去年七百多人按手印,這個事件是非常蓬勃人心,這次人數也更多,大家意志也更堅定,我覺得我們老百姓應該有更多的人覺醒起來,大家守望相助。」

越來越多中國民眾群起要求,無罪釋放法輪功學員。2011年,中國秦皇島昌黎縣2300人營救周向陽 、河北周官屯村三百手印搶救王曉東、遼寧撫順市新賓縣600手印要求釋放趙積偉。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熊斌 陳真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