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網駭嚴重 國防部:有因應對策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27日訊】面對中共網軍侵襲台灣,國防部今天(27日)表示,台灣軍事機構,一向有採取安全措施,防止軍事機密遭駭。至於詳細措施,國防部是:不願多做透露。

日前國安單位證實,中共網路攻擊台灣情況嚴重,光是國安局網域,一天就被攻擊超過一萬次,攻擊頻率相當密集,引起台灣政府高層重視。

立委(國)詹凱臣VS.國防部副部長 楊念祖:「你看南韓整個系統都被北韓癱瘓,中共唯一能夠癱瘓的,最想癱瘓的就是我們台灣。(是的)它的戰爭一開始計畫,就是北韓現在在做的,就是中共將來 要對我們做的,就是這種計畫(是的,我們有針對性的作為)都已經有把握了嗎(我們繼續在努力當中。)」

中共有系統建置網軍,竊取機密資料,近期甚至引起美中關係緊張,美國網路安全公司追蹤發現,中共解放軍61398部隊,長期攻擊美國企業與政府單位,竊取機密。而台灣同樣頻頻遭駭,軍事機密如何保護,備受關注。

立委(民)陳歐珀VS.國防部副部長 楊念祖:「中共的駭客部隊,現在連美國都很擔心,那我們現在國軍有沒有相對應的部隊,專責來處理。」「我們有實體隔離,我們有做很多的安全防護,我們跟民間的網路是實體隔離的,很多防火牆設置是有的。」

立委(國)楊應雄VS.國防部副部長 楊念祖:「平常有沒有規劃,每年有一次這樣的演習,報告委員這方面我們隨時都在做,我們也會根據整個駭客行為模式,做我們的防護,跟我們安全維護的演練。」

國防單位確保軍事機密,不被竊取,至於民間與政府單位,同樣是中共網駭目標,

可能被利用來大量竊取民眾個資,因此台灣資訊安全防護範圍,勢必要更擴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