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臨桃園 展演中心再現神韻風華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27日訊】明天開始,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將在桃園展演中心進行五天七場的演出。這座全台最摩登的劇場,自2010年落成後,迎接過不少大型藝術表演,去年神韻在桃園創下演出一個半月前票房一空的盛況,預料今年也將再掀一股神韻熱潮。

凌空躍起的曼妙舞姿,再次出現在桃園展演中心,架設在場外的巨型看板,宣告神韻藝術團國際級的藝術盛典再次登場。

桃園縣文化局長 張壯謀:「神韻的節目, 是非常具水準的, 我曾觀賞過一次,她不管是舞蹈、音樂,都是有相關的,非常專業的藝術家,來參與製作。」

神韻晚會連續第三年蒞臨桃園演出,地點就選在2010年落成的桃園展演中心。這座現代感十足的劇場,設計造型新穎,舉辦過2010年金馬獎頒獎典禮,場內主廳可容納1138位觀眾,主體建築由格狀結構層層堆疊,加上透明玻璃帷幕,讓劇場外觀視覺效果十足,尤其到了晚上,點亮的展演中心,就像桃園市裡的一顆璀璨寶石。

在國際間被譽為世界第一秀的神韻晚會,本週將再次在展演中心登場,預料將再掀票房熱潮。

神韻晚會桃園場主辦方 歐惠棻:「2012年4500張的票在(演出前)一個半月前就被搶購完了,2013年增加3場,希望喜愛藝術跟中華正統文化的觀眾,不要錯過這麼頂級的國際表演。 」

再現中華五千年文化,美國神韻藝術團將再次帶給桃竹苗地區的觀眾,前所未有的藝術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蔡肇宇 胡淑霞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