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七千人盛讚 盼神韻之美再臨基隆城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28日訊】從2月底開始,美國神韻藝術團在台演出,連續震撼數個縣市,在台灣最北的海港城市基隆,五天六場演出,共吸引超過七千名觀眾。從市長、文化局長、議長、跨 黨派議員、金融與藝文界人士慕名而來,創下基隆的國際藝文活動紀錄。24日下午,最後一場演出落下帷幕,許多觀眾在會場,熱烈分享觀後感動。

北檢公訴主任檢察官 劉承武:「至情至性,大智大勇,彰顯出來的又有多少人,這是一個令人值得佩服,推崇的一個好節目。」

有「司法硬漢」之稱的台北地檢署公訴主任檢察官劉承武,讚歎神韻大智大勇,達到藝術極致。

北檢公訴主任檢察官 劉承武:「藝術達到極致,每一個技術跟她的創意都突破,可以看得到,很高興中國五千年的歷史能夠走到如此的開花結果的境界,我看到了。我是以她感動人,撼 動人心的方式去看這件事,又有多少人能把命理,醫理,藝術,哲學全部熔在一爐呢,這是一個看到的境界。」

基隆市議員韓良圻則說,看神韻演出,帶給他一種平和與心靈提升的感受。

基隆市議員 韓良圻:「我很喜歡,部分的節目對我來說,能夠讓我在心靈上比較平和,所以神韻這個節目的話,可以說非常值得推崇。」

知名飲品公司研究員曾茂盛說,看完神韻演出,讓他在人生道路上,有了更深層的體會。

金車飲料公司研究員 曾茂盛:「一個生命的意義在,讓我覺得說,看神韻除了在舞蹈上,還有整個畫面,讓我覺得就是,在人生的期盼裡面,給我一個更深層的感覺,希望在我們人類有一個向善的心。」

記者:「神韻藝術團在基隆五天六場的演出,共吸引了七千多人觀看,從政要、金融界到藝文界人士,紛紛盛讚這場藝術饗宴,下一站神韻將前往桃園。」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陳真 台灣基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