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攻台!與中華電推九百低價智慧機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29日訊】接下來帶您關心,中國手機大廠華為宣布,4月1號將與台灣中華電信,共同在台灣推出九百元智慧手機。隨著中國手機攻進台灣市場,通訊專家也提醒消費者,在選擇低價手機時,一定要有資安警覺。

中國手機大廠華為宣布,推出五千多元的智慧手機Ascend G330,還和台灣電信龍頭中華電信合作,獨家方案,月繳503元起,手機只要990元。

越來越多低價大陸機搶攻台灣市場。不過,手機網站總編輯提醒。

手機網站總編輯 張利安:「不管是中興、華為,他們過去可能,就透過跟當地電信業者合作,那合作就推出一些,可能並不是貼自己品牌的,而是貼當地電信業者品牌,在市場裡面 銷售。隱藏著一些問題存在,例如說可能資安問題,或是安全防護,這是大家對這個部分比較有疑慮的。」

中國行動通訊業異軍突起,之前美國國會聽證會已經對華為、中興等中國通訊大廠做出評估報告,認為有威脅美國國安的疑慮。這次找上台灣電信龍頭合作,外界疑慮仍未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