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牌重機新車亮相 周杰倫代言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29日訊】國內機車大廠,今天新車亮相,搭配搶眼的外型設計,一次展示五種不同顏色,更大手筆請來周杰倫擔任代言人,機車業者表示今年預計機車銷售成績會倍增,尤其看好台灣250cc以上的重機市場。

國內重機業者新車亮相,大手筆請來周董周杰倫來當代言人,帥氣打扮展現自我風格,一向很有個性的周董,對於重機的設計,也有自己的獨特想法。

藝人 周杰倫:「這次看到黃色的,其實自己滿想把它改成粉紅色的,我自己如果設計,之後可能會有不同設計。」

去年7月1日份政府正式開放,250cc以上的黃牌車,可以騎上高速道路,當天晚上馬上就有數千輛黃牌機車騎上高速道路,根據監理所資料顯示,去年上半年重機銷售約2,366輛,下半年倍增到5,233輛。

國內機車業者 鍾杰霖:「路權的開放,所以在重機,所謂重機這一塊,是成長的。」

兩年前從外銷為主轉攻國內市場,台灣機車業者第一次推出黃牌車,五種顏色一次亮相,搶眼外觀設計,價格15萬有找,業者做好準備要搶攻台灣機車市場。

國內機車業者 鍾杰霖:「我們預期目標是成長一倍,所以是差不多以一萬五千台做為內銷的目標,總市場應該是跟去年是持平的,(大概可以達到多少)六十萬台左右。」

預計今年還有四款機車要上市,國內機車業者抓準時機,要搶攻台灣重機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