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奧運之都演出 圓滿落幕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29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瑞士洛桑博麗雅大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在滿場觀眾的熱烈掌聲中,落下帷幕。觀眾認為神韻的演出對推廣中國傳統文化貢獻很大。我們的記者來自瑞士的報導。

神韻超凡脫俗的精湛演出和推廣中國傳統文化的意願給政界人士留下難忘的印象。

瑞士沃洲議會主席 菲力浦‧瑪帝內(Philippe Martinet, President of the Regional Parliament):「演出讓我們沈醉在中國,沈醉在歐洲人夢想中的中國,沈醉在那個沒有共產黨的中國。」

洛桑市市長 丹尼爾‧貝拉,深深的感受到神韻的演出帶有非常特殊的意義

洛桑市市長 丹尼爾‧貝拉(Daniel Brelaz, City Mayor):「我注意到了整個的演出是在推廣和再現中國的傳統藝術和信仰。演出眞像是一個充滿色彩的節日。那些(天幕)特效的設計非常好。我們看到了中華傳統文化和天、和神的關聯。而且很多舞蹈家的舞步,互相之間銜接得非常好。」

瑞士沃洲議會主席 菲力浦‧瑪帝內:「還認為透過精湛的表演,能體察到神韻演員多年所下的苦功。尤其是編舞,融合了優雅、靈巧、和高難度的技巧,整體的配合精準嚴謹,讓人印象深刻。透過表面上的放鬆和微笑,我們能感受到其背後通過刻苦訓練才能呈現給觀衆的這種效果。」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瑞士奧運之都洛桑的兩場演出於27日晚圓滿落幕。

新唐人記者 豐泉 淩松 瑞士洛桑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