毆打港法輪功學員 惡徒被判守行為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29日訊】香港青年關愛協會(青關會)從去年6月開始,在全港各處法輪功真相點包圍、不斷侵擊學員及展品, 64歲的香港法輪功學員曾巧嬋,今年1月遭青關會兇徒沈玲暴打一案,香港粉嶺法院27號作出判決,被告沈玲襲擊罪名成立,簽守行為18個月。

案件星期三(27號)早上在新界粉嶺裁判法院審訊。被控普通襲擊罪的青關會成員沈玲,步出法庭時以圍巾包裹頭部,拒絕採訪。法庭裁定她以2千元簽保,守行為18個月,並警告她不要再犯,否則會被檢控。

法輪功學員曾巧嬋歡迎法庭的裁決,她說提出控訴的目的,是希望打人者得到應有的教訓,也是對青關會惡行的一個懲戒。

香港法輪功學員 曾巧嬋:「(青關會)成員多次來打我們,吵我們,誣衊我們學員十多次,都被(誣)告了十幾次,希望她改,要清醒一些,不是說為了錢,共產黨叫她做什麼就做什麼。」

她呼籲香港各界人士伸張正義良知,共同站出來制止迫害。

香港法輪功學員 曾巧嬋:「呼籲香港市民、正義人士出來,支持好人,支持法輪功,對破壞法輪功的青年關愛協會這些不好的人、不好的行為,要站出來說話。」

青關會成員沈玲被控在1月19日早上,到落馬洲真相點搗亂,期間用青關會的宣傳展板用力揮打法輪功學員曾巧嬋,造成曾巧嬋手部受傷腫脹,沈玲其後被控普通襲擊罪。

新唐人記者 余鋼 梁珍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