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網賽 莎娃晉決賽莫瑞進4強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29日訊】星期四(28日)在邁阿密網球名人賽,俄羅斯女將莎拉波娃,輕鬆的以6-2、6-1直落二擊敗塞爾維亞的楊科維琪,取得冠軍決賽資格。另在男單方面,英國希望莫瑞以6-4、6-3擊退克羅埃西亞選手西里奇,闖進4強準決賽。

星期四(28日)俄羅斯女將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在邁阿密網球名人賽輕鬆的以6-2、6-1直落二擊敗塞爾維亞的楊科維奇(Jelena Jankovic),取得冠軍決賽資格。

俄羅斯網球女將 莎拉波娃:「塞爾維亞的(楊科維奇)打得真好且充滿自信,你應知道去年是她的職涯表現最好的其中一年,我遭遇到她也打得很辛苦,從來沒有和她對打那麼久過;所以有了去年的經驗,今年與她再比賽才有這麼好的表現。」

另一方面,美國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則以強力網球大破衛冕冠軍的拉德旺絲卡(Agnieszka Radwanska)的發球局,65分鐘後也以6-0、6-3直落二輕鬆勝出。

邁阿密網賽女單準決賽即將上演世界前2好手的對決,小威廉絲將挑戰這項賽事紀錄的第6冠,莎拉波娃則嘗試在邁阿密網賽第5次決賽首度登頂。

另外在男子單打方面,英國希望莫瑞(Andy Murray)以6-4、6-3擊退克羅埃西亞選手西里奇(Marin Cilic),闖進4強準決賽。

莫瑞下一場將迎戰法國選手賈斯克(Richard Gasquet)或捷克的柏迪奇(Tomas Berdych)。

莫瑞是去年邁阿密網賽的亞軍。今年他的爭冠之路將會比較順利,因為有實力與他的競爭的名將,包括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瑞士特快車費德勒(Roger Federer)並未參加今年的比賽;而去年冠軍、世界排名第一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則是已經在第四輪時遭到淘汰。

新唐人記者 吉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