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魠魚羹專賣店 香味飄送二十五年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29日訊】雲林斗六有一家經營二十五年的土魠魚羹專賣店,店裏的招牌有土魠魚羹,還有令顧客難忘的泡菜,第一代負責人郭李美珠的經營理念,就是態度親切和用心料理,所以顧客的回流率很高,現在跟著鏡頭一塊去看看,到底有多美味。

油鍋裏頭飄著濃烈的香氣,這家位於雲林斗六的土魠魚羹專賣店,因為擁有好味道,加上肉質鮮甜,許多消費者一吃成主顧。

郭李美珠媳婦 張慈慧:

「炸到金黃色酥酥的,吃到魚的鮮度跟甜度,放到羹裏面,這樣整個口感都很好了。」

顧客:

「(常來嗎)幾乎一個禮拜來二三次吧。」

土魠魚肉質無刺無腥、紮實不鬆散,又富含動物性蛋白質、鈣質等多種營養素。不管是炸著吃,或是加到特製的羹湯裏頭都非常美味。

第一代負責人 郭李美珠:

「湯底都是真材實料,扁魚,你看扁魚很多。因為它是天然的東西,甜啊,甜就加一點胡椒,加一點鹽就好了。

這家店還有一樣,讓客人搶食的好味道,就是老闆特製的泡菜,它是結合韓式泡菜和台式泡菜的作法來處理的。

顧客:

「常來是因為同事介紹,我不是本地人,它的泡菜非常有特色,非常好吃,然後豆腐煎得很脆啊。」

顧客:

「泡菜感覺酸酸的,很好吃這樣子,醃得很入味這樣,超好吃的。」

小店能夠飄香二十五年,老闆說沒有特別的秘訣,就是用心而已。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立雰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