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基隆場演出 吸引有緣各界觀賞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29日訊】3月24號下午,各界人士把握機會前來觀賞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基隆市的最後一場演出,表達觀看神韻後的感動。一位在日本大學任教的汪正仁教授說,為了看神韻,等了將近五年,終於如願。

立命館亞細亞太平洋大學教授 汪正仁:「很值得,非常值得。因為對中國文化本身一直很嚮往,而且又是現場的表演。」

在日本大學任教的汪正仁教授,是基隆在地人。崇尚中國文化的汪教授,為了看神韻,等了將近五年。今年回台灣,正巧遇上神韻在台灣演出,他特地和母親一同前來觀賞。也分享自己體悟到的演出意境。

立命館亞細亞太平洋大學教授 汪正仁:「每一部戲都是很好<唐玄宗遊月宮>,她本身的舞蹈好像有醉意,醉意又體現出她整個柔和的身段,又飛到月球去了,給人感覺是非常舒服的一個感覺。」

舞蹈節目引人入勝,排舞教師林鳳珠說,神韻演出中,她看見舞蹈演員們展現團隊合作,呈現出的磅礡氣勢,讓她最為感動。

排舞教師 林鳳珠:「大家的合作大家的表演方式的合作的呈現,這是讓我最感動的地方,她們的呈現方式。」

今年第二次看神韻,因為錯過台北場演出,林小姐特別把握在基隆的最後一場演出。

排舞教師 林鳳珠:「第一次看時是我在國父紀念館,那今年國父紀念館台北演出時我已經出國,所以我再追過來,然後再到基隆這邊來看,當然每年一定要看一次。」

每年一定看一次神韻,一年一度神韻在台灣的演出行程,串連出不同觀眾的滿滿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陳真 台灣基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