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萬富翁:神韻是偉大的藝術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30日訊】鏡頭來到,德國的法蘭克福。3月29號,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德國法蘭克福世紀大廳,進行了2013年當地的第一場演出。各界政商名流都趕來觀看。億萬富翁迦提先生稱讚神韻是「偉大的藝術」。

這是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在法蘭克福上演的第一場演出。神韻獨特的藝術表現形式和內涵吸引了各界主流人士慕名而來。

德國黑森州銀行聯合會主席 彼得‧迦提(Peter Gatti):「這是一次美妙的經歷,是偉大的藝術,無論舞蹈、歌唱,還是音樂樂團。我相信台下的功夫肯定是下足了的,才能達到這種水準,顯得輕鬆自如,舞蹈又協調一致,真稱得上是讓人情緒激動的了不起的演出。」

地產總裁 艾伯哈特‧納特曼(jur. Eberhard Natermann):「這是一個美好的夜晚,色彩絢麗。(神韻)用獨特的方式,把我們帶入了中國文化。」

神韻表達的有緣神佛的場面,讓商界成功人士們有所啟發。

德國黑森州銀行聯合會主席 彼得‧迦提(Peter Gatti):「我瞭解一些中國的哲學,而且奉為(自己的)準則,我覺得演出很好的表現了那些內涵,對於那些不懂東方思想的人們,演出很有啟迪作用。」

地產總裁 艾伯哈特‧納特曼(jur. Eberhard Natermann):「(神韻)給我們一種感覺,藝術引人走向寧靜平和,引向神佛。因為最後人們都在嚮往神佛,也籍此嚮往寧靜平和。」

新唐人記者瑤慧 朱娣 君卓 德國法蘭克福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