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綠台北簽唱會 青峰幽默粉絲歡笑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30日訊】關心娛樂新聞,將在4月前進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當我們一起走過》巡迴演唱的人氣樂團蘇打綠,今天(30日)下午在台北站前舉行慶功簽唱會,主唱青峰幽默搞笑,現場民眾笑聲不斷,Live演唱更是現場焦點。

蘇打綠舉辦慶功簽唱會,一連演唱多首歌曲,歌迷粉絲擠爆現場,在台南簽唱會演唱兩小時,最後還是得要簽名的主唱青峰,這次有備而來。

蘇打綠樂團主唱 吳青峰:「因為我們在台南的時候就被騙的很慘,然後在台中的時候大家就非常配合,所以我們今天就看一下台北的觀眾//反正我今天準備了一個,非常簡略版的簽名所以我也不怕。」

主唱青峰一心想將簽名改為握手,不惜與主持人現場即興演出。

蘇打綠樂團主唱 吳青峰:「我覺得簽名就是非常無情的一件事情,你看如果你不簽名,你只上台握手的時候,我們那整整的五秒,握著手看著對方,那個電流。」//「你不覺得簽名然後浪費我們,來電的機會很可惜嗎,或許我們就是差那一兩秒我們就來電了。」

蘇打綠帶來許多歌曲給現場歌迷,還接受現場點唱,主唱青峰故意將《少年維特的煩惱》講成少年破音的煩惱。

蘇打綠樂團主唱 吳青峰:「跟你說我現在是隨時要破音就可以破音,沒有在怕的,不行不行,前面還有一台攝影機沒有要收的意思。」//「要不是昨天楊丞琳跟我講,我還不知道破音被播了六次(完全娛樂),三次是不是?蘋果播三次,OK阿不管破幾次中時都不會播阿。」

簽唱會結束後,蘇打綠將前往晚上舉辦的鳳飛飛紀念音樂會,用音樂與歌聲和大家一起緬懷鳳飛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