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中國學者:《自由中國》喚醒良知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31日訊】美國匹茲堡被視為是全球器官移植之都。獲獎紀錄片《自由中國》29號在這裡的卡耐基‧梅隆大學放映。影片揭示出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受迫害以及被活摘器官的真相,令在場人士深受觸動。一位從事醫學研究的旅美中國學者表示,希望影片能喚起千千萬萬人的良知善念。

紀錄片《自由中國》在匹茲堡市著名的卡耐基‧梅隆大學放映,吸引校內師生及各界人士。

《自由中國》講述了法輪功學員曾錚和李祥春,因為信仰「真、善、忍」,遭中共當局迫害的曲折經歷。現場觀眾紛紛表示,影片揭示的真相令人震撼。

卡耐基梅隆大學行政人Shernell Smith:「這些(迫害)令人感到恐怖,但非常震撼我的是,這種溝通交流揭露了中國所發生的(迫害),高技術打破了封鎖,信息自由非常重要。」

卡耐基梅隆大學學生Snakalp Kulshreshtha:「法輪功的理念充滿和平、忍耐,與此相反,有人卻反對他。這是如此純正的信念,難以想像怎麼有人會去反對他?」

卡耐基梅隆大學行政人員Lisa Krieg:「喚醒所有人的良知非常重要。」

觀賞影片後,網絡專家和醫生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代表也與觀眾們探討了中共的信息封鎖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一位旅美中國醫學工作者表示,儘管中共竭力掩蓋,已有越來越人了解真相。

旅美中國醫學工作者:「現在來講,這個事情(活摘器官)非常非常明瞭。就是說這個事情是存在的。而且像中共那邊,雖然並沒有明確的指出,但是黃潔夫三番五次這樣辯稱,等於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他希望能有更多人通過影片等各種渠道,了解法輪功,喚醒良知善念。

旅美中國醫學工作者:「我們唯一的心願就是要講出那個真相,要讓其他人都知道法輪功是甚麼樣的,還有現在的中國是甚麼樣子的。也要拋棄掉我們對中國的一些幻想。而且還有就是對我們來講,也是要喚起我們的良知,不光我們自己,也是要喚起千千萬萬人的良知。」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賓州匹茲堡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