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School來台 歌友會愛心募款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31日訊】韓國女子團體AfterSchool昨日台北舉辦記者會,現場湧進許多歌迷,為公益來台募款將愛心見面會募得全數捐出。難得來台灣的她們,希望有機會可以嚐到台灣的美食以及美景。

韓國女子團體AfterSchool:「大家好我們是AfterSchool。」

來自韓國的超人氣女子團體一出場便展現親和力,滿臉燦爛笑容,在現場也大秀中文。

Afterschool: 。用中文「我很可愛」「天天好心情」「我想你」「我愛你」「請愛我」「親愛的」「肚子餓」

AfterSchool首次來台舉辦歌友會,除了與歌迷見面,也想嘗嘗台灣美食,欣賞台灣美景。

AfterSchool隊長 正雅 「昨天我們吃過的都覺得很好吃,然後我們來台灣之前,我們想來喝珍珠奶茶,昨天終於喝到了,真的非常好喝,而且在遊戲當中,嘗到這些美食真的非常開心。」

AfterSchool成員 嘉恩:「我之前是因為觀光來過來灣一次,這一次算第二次,路途上看到101,然後非常可惜的被霧遮住就沒有看到台北101如果有機會想去看看」

AfterSchool成員 莉滋: 「(喜歡去東區嗎?)西門町」

還有粉絲特別從日本來台,就是為了見偶像Afterschool一面。

AfterSchool粉絲:「 (為什麼從日本來?)為了參加歌友會。」「NANA我愛你。」

AfterSchool也發揮愛心,希望現場募得一百萬幫助弱勢兒童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柳光熙 梁智超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