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輪社長夫婦讚神韻:還沒看過的快來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2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日前(3/28)在桃園演出,讓桃園大溪中央扶輪社社長李迎來夫婦看完演出後忍不住表示,希望還沒看神韻的朋友,要快點來看。

第一次觀賞神韻的桃園大溪中央扶輪社社長李迎來夫婦,就被神韻所震撼,迫不及待的想和更多的好友分享。

國際扶輪3500地區大溪中央扶輪社社長 李迎來:「那感覺,哇!整個整場的節目很緊湊,好像絲毫都沒有冷場,讓我感覺除了震撼之外,不管是男男女女,那個舞蹈,那個動作都很柔軟,就是真的是很棒。」

國際扶輪3500地區大溪中央扶輪社社長夫人 郭秀梅:

「我最喜歡<鳳凰仙舞>,天幕一打開就在雲海裡一樣,而且衣服又漂亮,哦,每一個像仙女一樣。」

喜愛跳舞的李夫人,也被舞蹈演員精緻細膩、絢麗繽紛的服飾深深吸引。

國際扶輪3500地區大溪中央扶輪社社長夫人 郭秀梅:「神韻對服裝非常的講究,尤其她的裙擺,非常的柔軟,轉起來非常的漂亮,尤其轉的地方,她的手是直的,然後用腳尖去轉,轉出來非常非常的美,讓我們深深的吸引住。」

「<頂碗舞>,她的裙子每一個都五彩繽紛,非常的漂亮,我被她第一次看到的時候,那個天幕拉起來的時候,我深深的被她的天幕吸引住了,人還會往裡面飛上去,真的很漂亮。還沒來看過神韻的好朋友,趕快來看。」

一場脫俗超凡的藝術饗宴,令觀賞者為之陶醉、心境也隨之飛揚。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廖淑美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