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搭經典賽熱潮 廠商邀國手拍廣告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2日訊】在世界棒球經典賽落幕後,中華健兒的好表現,再度燃起球迷對棒球的熱情。廠商看準經典賽國手羅錦龍、潘威倫和高志綱的超人氣,邀請球員進棚拍攝涼麵廣告。

帥氣揮棒、投球,不過這次可不是在棒球場,而是在廣告現場。經典賽國手羅錦龍、潘威倫、高志綱人氣旺,受邀代言涼麵廣告。

職棒球員 潘威倫:「當然就是畢竟不是自己平常最熟悉的地方,但是上次也是有經驗,所以今天來就覺得感覺好像放鬆,然後來體驗一下不同的感覺這樣子。」

職棒球員 羅錦龍:「第一次回來台灣打球嘛,然後也是(第一次)拍廣告,不過也沒有很緊張啦,可能我已經準備好要吃很多涼麵了,所以應該沒問題啦 」

職棒球員 高志綱:「要吃的那個畫面就是到位就好,不用吞太多這樣子」

雖然不是在自己熟悉的球場上,不過三位球員顯然有備而來。新球季開始,媒體們也關注在激烈的經典賽後球員們的調整狀況。

職棒球員 潘威倫:「調整的進度有提前嘛,那相對的,回來就接下去球隊的季賽,那整個身體狀況我覺得比較提早進入狀況。」

職棒球員 高志綱:「就是因為提早進入那個狀況,有可能我們會提早遇到那種撞牆期,因為可能體力衰退的一個部份,那這部份可能就是自己平常要透過訓練的過程中,自己要去把他顧好。」

職棒球員 羅錦龍:「不管是球迷對我們的熱情,還是我們球員對棒球這個熱情,就是兩個相輔相成,趁這股力量繼續走下去。」

三位球員認真拍廣告,也強調未來將在比賽中拿出拼勁,希望球迷能延續經典賽熱情,進場為球員加油,就是給予球員最大的鼓勵。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李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