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傳藝獎入圍者:神韻啟發創作靈感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3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29日在桃園展演中心的演出,2012年金曲獎傳藝類「最佳跨界音樂專輯」入圍者徐灝翔 全家人一起來觀賞,徐灝翔說,神韻帶給他許多養分,他也希望自己能創作出更多更好的傳統音樂。

入圍去年金曲獎傳藝類「最佳跨界音樂專輯」的海馬樂團團長徐灝翔說,徐爸爸一口氣買了五張票,今天全家人都來感受神韻的不同反響。

海馬樂團團長 徐灝翔:「我覺得好厲害喔,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之內,把中國這麼多不同民族的舞蹈容納進來,而且其實應該是同一批舞蹈演員,但是他們在不同民族舞蹈裡面的表現,你都可以看得出非常多細微的不同,這個我還滿驚訝。」

看完神韻演出,徐灝翔在中國傳統音樂創作得到許多啟發。

海馬樂團團長 徐灝翔:「有這麼多不同的文化,這麼多不同的民族,然後我可以在裡面再吸收更多的養分,讓更多的朋友可以聽到來自華人的聲音。」

重新認識真正的中國,今晚在神韻演出得到的感動,徐灝翔感謝父親。

海馬樂團團長 徐灝翔:「滿謝謝他(爸爸)的,謝謝他帶我來看這麼精彩的表演。」

新唐人亞太電視佘志誠 陳本瑛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