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超越語言國界 引人傾慕中華文化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3日訊】每年神韻在台灣的演出總會吸引不少鄰近國家的朋友遠道而來,印尼華僑鄧先生和日本沖繩泡盛協會會長新垣勝信,都觀賞了3月27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桃園的第二場演出,深受中華正統文化所感動,他們不約而同地表示,真想再看一次。

日本沖繩泡盛協會會長 新垣勝信:「我是第一次看神韻的演出,真的很感動、很震撼。第一印象就是天幕背景色彩非常鮮艷、亮麗、非常漂亮。」

因朋友介紹,特地由沖繩來台的新垣勝信會長,對神韻晚會繽紛絢麗的色彩,超越語言的藝術展現讚不絕口。

日本沖繩泡盛協會會長 新垣勝信:

「神韻真的很了不起,展現了中華文化的精粹,因為中國是一個了不起的地方,有五千年的歷史,真的太優秀了。」「很精湛,<鳳凰仙舞>很讚,舞蹈演員們的身段非常柔軟。我想在日本再看一次,回去會介紹給所有的朋友。」

新垣勝信還有機會在日本再看到神韻,從事木材五金生意的印尼華僑鄧銘祥兄弟,就只能把握這次來台灣的難得機會了。

印尼華僑 鄧銘祥:「很精采啊!心滿意足了,永記心頭了,希望有機會重看。」

印尼華僑 鄧世祥:「展現中國五千年文化就是好。」

神韻演出以藝術形式呈現中華神傳文化,超越國界,是全人類珍貴的文化寶藏。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姜復隆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