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十足!沙板高手墾丁獻技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3日訊】2013年第二季台灣沙板競賽活動近千人次參與,來自各國好手在墾丁大灣較勁,精采畫面引來陣陣喝采。 17歲就排名世界第二的Blair也受邀從美國來台示範教學,濃濃的人情味讓他印象深刻。5年來台灣選手也越來越成熟,其中不乏女性選手。

活動中邀請到世界排名第二的Blair示範高難度的右跑180度air空中迴轉動作。再來一個左跑動作,甩出的水花流暢度也是評分標準之一。第一次來台灣印象深刻的還是濃濃的人情味。

解說員:「年輕的Blair他從七歲,他現在已經在十七歲了, 玩十年了,在美國其實這個運動已經十幾年了,他們有專門的沙板學校。」

世界第二名 Blair Conklin:「這是我第一次到台灣,到目前為止都很好,過得相當愉快,這裡的人們真是太好客了,簡直不能再好了。」

同時還有菲律賓選手共同示範高超流暢的精彩畫面,讓台灣選手有機會觀摩各國選手技巧。

主辦單位發言人 黃斐詩:「一起來參加比賽有菲律賓有新加坡有日本選手,還有荷蘭跟德國的選手都來到台灣來參加比賽。可以看到每個國家不同選手他們的技巧和技術。我們第二次舉辦台灣沙板季的活動可以看到台灣沙板選手越來越多,然後技巧也越來越進步。」

民眾:「我愛你。」

女性選手表現讓人為之一亮,加油聲不斷。

德國籍女子組選手 Kerstin Donat:「今天天氣很好,儘管風挺大。我經常右跑,經常,因為板子有時會翻,我們玩得很愉快。這個場地對我還說有些大,比我平常練習的地方大很多。」

民眾:「加油、加油。」

選手們賣力表現讓觀眾驚呼聲不斷,這次比賽近千人次參與場面熱絡,在墾丁大灣暖暖的陽光下留下精彩亮眼的珍貴畫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簡陳如 林美華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