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兒童最大 北市8場館兒童免費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4日訊】慶祝兒童節,台北市有八個場館,今天免費開放12歲以下小朋友入場,一大早,兒童樂園就湧進許多大小遊客,還有爸媽帶著小孩到美術館培養藝術細胞。

兒童樂園 工作人員:「今天一位小朋友加一個大人免費。」

一個大人一個小孩就免費,怎麼那麼好?

民眾:「(今天是甚麼節?)兒童節。」

喔,原來今天是兒童節,兒童節除了放假,來到台北市兒童樂園還可以免費入園,但如果要玩遊樂設施,則須再另外付錢。

去年4月4日兒童樂園一天就湧入了9萬人,有些爸媽怕被人潮塞爆,天才剛亮就來報到。

民眾:「我們早上很早就到了,七點半就出門,我們從桃園過來。(為什麼這麼早就衝來?)想多玩一些地方。」

民眾:「(今天打算去玩什麼?)碰碰車,還有輻射飛椅。」

民眾:「兒童節啊,當然要帶小朋友來這邊玩,早上看說下雨,本來想說雨停,結果沒想到雨馬上就停了。」

起了個大早,帶小朋友出來玩的還有這些爸媽,他們則是專程帶孩子來到台北市立美術館,這裡更好,大人、小孩通通免費,還有安排親子導覽。

好康不只這兩處,台北市12個運動中心游泳池、動物園、貓纜、自來水博物館、花博公園「未來館」、「機器人館」,4月4日這天12歲以下小朋友都可以免費入場,讓小朋友兒童節玩得開心,也讓爸媽不用擔心荷包大失血。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