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在布拉格再獲歡迎 觀眾大受啟迪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4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4月3日在捷克首府布拉格會議中心的第二場場演出,觀眾一次又一次報以熱烈的掌聲,大幕關上許久,掌聲仍然不斷,觀眾在散場離去之前,經過樂池還對著樂隊鼓掌致意。讓我們聽聽捷克的觀眾們怎麼說。

前捷克國家劇院院長 Ondrej Cerny:「歸根究底來說,純正的中國古典舞蹈氣勢。我是一個劇作家,演出給了我的很大的啟發與靈感,我想對捷克的觀眾來說,也是一個非比尋常的經驗。」

美容顧問 Angelika Gafinec:「整個演出非常出色,讓人感到“哇”,整個演出過程總是那麼精彩,絕對精彩。」

退休工程師Bures divak:「總之非常出色,從中看到中國式的輕盈、寬恕,總之在中國人身上最出色的部分。」

政府人權專員Simunkova:「我的整個心都像是被點亮了,當我看到那些色彩,聽到那些音樂,我們捷克等待春天已經等了很久了,看到演出對我們來說好像春天到來了。」

前捷克國家劇院院長Onrej Cerny:「能看到傳統中華文化價值,通過中國古典舞和民族舞的藝術形式表現出來,是很美好的體驗。我很高興看到這些,這對我們來說很新鮮的,我沒法很準確的用語言表達,但是我們能從中華文化價值中獲得啟示,也從這種信仰的世界觀中獲得啟迪。所以,能在其中思考一下應該是很有意義的,每個人都能從中有所收穫。」

新唐人記者 英伽 鍾元 捷克布拉格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