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園排隊新招數 智慧手機來幫忙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4日訊】難得抽空去主題公園,卻把大部分時間花在排隊上,您是否也有這樣的鬱悶經歷呢?英國一家電腦公司特別為此研發了個新軟體,提供虛擬排隊功能,在你遊玩的同時幫你排隊下一項設施,讓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搭上雲霄飛車,興奮尖叫,來到英國人山人海的黑池歡樂海灘主題公園(Blackpool Pleasure Beach),似乎看不出來和其它主題遊樂園有什麼區別。

不過在這裡,你不用站在烈日下1個多小時只為坐一次過山車哦,因為你的智慧手機可以幫你排隊。

英國LO-Q執行長 湯姆˙博萊特:「這是一個完全可行的概念,例如經營一個不用排隊的主題樂園,遊客不用站那兒排隊,只要採用虛擬排隊就行了。」

[SOUNDBITE (English) LO-Q CEO TOM BURNET, SAYING:

"It'd be perfectly possible conceptually to run a queueless theme park, for example. There's no need to stand in a physical queue, if everyone is standing in a virtual queue."]

對於時間有限的遊客來說,這是個不錯的主意。

遊客:「我認為這是個好點子,它為你節省了排隊時間,對吧?」

[SOUNDBITE (English) UNIDENTIFIED MAN, SAYING:

"Well i think it's quite a good idea. It saves you time in the queues, alright isn't it?"]

對於主題公園經營者來說,這也相當有吸引力;因為根據統計,遊客平均每小時花費4英鎊。如果時間浪費在排隊上,對主題公園可是一大損失。

根據研發團隊的統計,黑池在採用了這項新技術後,一共為遊客節省了40億分鐘的時間。

當然,即使不用為遊樂項目排隊,遊客要進入遊樂園,排隊還是無法避免。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