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粉絲 國際獅子會會長慕名看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5日訊】連續第七年來台巡迴演出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在台灣已經有許多神韻粉絲,每逢神韻來台時,帶動話題效應。3月30日晚間,就有來自中台灣的工商團體領袖慕名前來觀賞。

久仰神韻大名的國際獅子會300G2區百合獅子會長巫孰瑊夫婦,今年終於一賭神韻風采。

國際獅子會300G2區百合獅子會會長 巫孰瑊:

「其實我非常仰慕這個團(神韻),我在網路上也一直密切的注意她(神韻),今天終於可以親自的過來看,我看到的是說她(神韻)把我們中國一個傳統的文化和五千年的歷史悠久,用舞蹈用音樂把她展現出來。」

室內設計負責人 林進輝:

「你要是沒有參與,不看(神韻)你會後悔。」

用「不看會後悔」來形容神韻的獨特絕美,神韻節目展現出的純善純美,讓人忘卻塵間俗事。

署立桃園醫院腎臟科主任兼公關室主任 王偉傑:

「美好啊,看到甚麼事(演出)都覺得,舞也很美好啊,這些舞蹈演員的一些互動也很美好啊,然後就說忘記很多煩惱,就沉浸在這個晚會當中。」

台灣省鐘錶眼鏡商業同業公會 理事長林振森夫人:

「嗯,我最喜歡的節目就是<鳳凰仙舞>,因為我覺得她的服裝很美,舞姿也很棒,然後就是大家(整體)那種感覺,嗯,就是非常的漂亮。」

台灣省鐘錶眼鏡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林振森:

「看完之後,讓我覺得收穫很多。在最短的時間,看到我們中華的古文化,這麼好的歷史背景,那會看到很多很多不同的朝代,服裝也不一樣,民俗風情也不一樣,我覺得滿開心的。如果是因為票價的問題(無法來看),我會告訴他,我願意買票送給他。」

寧願自掏腰包買票請親友看神韻,林理事長心中,神韻的價值,早已超越物質計算,是人人都應該親近並共享的心靈養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淨宇 佘志誠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