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觀眾讚神韻 讓人昇華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5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4月3日,在捷克布拉格的第二場演出,不僅展現了五千年中華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更讓捷克觀眾領略到文化背後深厚而深刻的內涵。

極權主義證券研究所所長Daniel Herman:「真是獨一無二的演出,演出是高層境界的,演出的精神境界讓你昇華,我真的很喜歡。」

神韻演出的第一個節目《下世》講述的是眾神隨主下世,開創人世間的千載輝煌。

極權主義證券研究所所長Daniel Herman:「我很喜歡(第一個節目),那種精神境界的溝通,縱向的人和神溝通,橫向的人與人的溝通,這是非常重要的,這種人與自然互相依存的和諧關係,讓生命充足繁榮。我真的覺得,這一訊息非常好的通過藝術方式表達了出來,這是亙古不變的,超越文化的邊界,真的很有必要廣泛傳遞。」

Herman先生還說,他會將這樣的訊息帶入自己的生活中。

極權主義證券研究所所長Daniel Herman:「這種精神和訊息體現在不同的文化中,並通過共同的方式讓人們提升,將擁有共同美好心願的人們聯繫在一起,創造出這種互相依存的協調作用,我想這是很重要的,並且只有通過藝術,才變得有可能。」

經紀人Polachova也對 神韻演出讚不絕口。

經紀人Jitka Polachova:「演出無與倫比,直到現在還在讓我怦然心動。我從來沒去過中國,所以演出給我提供了一個精彩的視窗,讓我瞭解這個幅員遼闊的國度。我也喜歡舞蹈,舞蹈演員的舞步像在舞臺上滑動,絕對的精彩無比。」

經紀人Polachova說,神韻教給她的就是:「不說謊、堅持真理、慈悲,三字箴言。」

新唐人記者 英伽 鐘元 捷克布拉格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