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公逝世38周年 馬謁陵未談話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5日訊】今天(5日)是先總統蔣公逝世38周年的日子,總統馬英九早上前往桃園大溪慈湖謁陵,馬總統在獻花鞠躬完畢之後隨隨即離去,沒有發表任何談話。

先總統蔣中正38周年逝世紀念日,一早總統馬英九以國民黨主席身分,率領副總統吳敦義及黨籍主管來到桃園慈湖,在蔣中正靈前致祭獻花、行禮,謁靈儀式結束馬總統未發一語匆匆離去。

對於競選國民黨黨主席,黨內有不同聲音 ,國民黨中常委李德維表示。

國民黨中常委 李德維:「(所以也是有黨員表態說, 可能不會支持他)當然,我想台灣、中華民國、國民黨都是一個民主的一個地方,我想所以說黨內有人支持有人不支持,我覺得都是非常民主的現象,所以不可能百分之百 (深獲支持),我認為不可能。」

對於國民黨黨主席選舉, 未來有沒有可能發生變數, 馬總統的動向讓外界持續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吳美蓉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