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三度訪台 創好萊塢A咖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5日訊】好萊塢影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今(5日)晚搭乘私人專機抵達台北松山機場,這也是阿湯哥睽違10多年後3度訪台,為宣傳新作品,阿湯哥的亞洲宣傳行程,首站就選在台灣,而且,阿湯哥似乎特別喜歡台灣,把行程特別多加一天,原先6日晚間就走的他, 7日一早,才會離開。

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 :「哈囉,台灣你好嗎。」

笑容燦爛,親切問候,睽違10多年,阿湯哥為宣傳新片《遺落戰境》,終於又造訪台灣。

電影《遺落戰境》片段:「請維修員避開該區,他們也是人類,總部命令你立即返回塔台,他們朝倖存者開槍,住手!」

新片中,50歲的阿湯哥再度當英雄,詮釋拿手的科幻動作片,拯救全人類一起對抗外星人,這是繼《不可能的任務2》、《香草天空》後,阿湯哥第三度來到台灣。

好萊塢巨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從影至今將近30年,全球票房總收入高達60億美元(約1785億台幣),光是《不可能的任務》系列,前3集的全球總票房,就超過20億 美元(約595億台幣)。2000年,阿湯哥因宣傳《不可能的任務2》第一次到台,首映會上,為了幫粉絲簽名合照,阿湯哥從下車到舞台,就花了超過60分 鐘的時間;隔年,阿湯哥二度來台宣傳電影《香草天空》,當時身旁還有女友潘尼洛普陪同。

現在恢復單身的阿湯哥,目前寄情工作,這一次阿湯哥的台灣行加長為三天兩夜,是他停留最久的一次,也是好萊塢A咖訪台先鋒,創下最多次的紀錄,不過,阿湯 哥僅出席6日一早的小籠包體驗,和當晚在大直美麗華的首映會,原定結束就離台的阿湯哥,決定多停留一晚,7日上午10點才離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李晶晶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