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縣看兩場 神韻粉絲:明年再來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5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4月2日晚上在彰化員林演藝廳的演出。台南新市區大社里長壽會會長的康克銘,是神韻的超級粉絲,今年在台南看過神韻神韻演出後,再專程到彰化看,他還說:明年要把長壽會的幾百位會員都帶來看。

台南新市區大社里長壽會會長 康克銘:

「我在台南也在文化中心有看過,今天特別從台南再跑來我們員林這裡再看一次,真的是很好看的。」

神韻晚會出神入化的天幕、精采絕倫的畫面、忠孝節義的故事,來自台南的長壽會會長康克銘變成神韻的超級粉絲。

台南新市區大社里長壽會會長 康克銘:

「一些勸世、濟世的(故事),讓你看了很感動。她(神韻)的演出藝術,一些動作、畫面,很多的畫面,天幕的畫面,都實在不錯啦!一些人從天幕出來時,會讓你覺得很稀奇,越看越愛看,想說明年她再來,我還會繼續再來看。」

康會長今年連看兩場神韻,他說明年不但也要看,還要把長壽會的老人家都一起帶來看。

台南新市區大社里長壽會會長 康克銘:

「在我村落裡,我有四、五百個會員,我會帶這些老人來看。」

神韻演出將五千年中華文化的精神內涵展現得淋漓盡致,觀眾感動之餘,也希望分享給週遭親朋好友,讓中華神傳文化的精髓繼續承傳下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逸文 邱添喜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