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穿圍裙 挑戰18摺小籠包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6日訊】好萊塢影星湯姆克魯斯來到台灣第一個行程,就是到台北101著名的鼎泰豐小籠包,學習怎麼包出18摺的秘技,儘管阿湯哥換上圍裙,仍不減巨星風采,也不忘嶄露迷人笑容,讓粉絲看見不一樣的阿湯哥。

好萊塢影星 湯姆克魯斯:「你好,你好。」

穿上白色圍裙,阿湯哥不忘入境隨俗,用中文跟廚師們打招呼,第三度來到台灣的阿湯哥,卻是第一次挑戰,台灣小籠包黃金18摺的秘密。

好萊塢影星 湯姆克魯斯 VS.廚師:「好的,很好,很好很好,我知道了,拉起來,再壓下去。」

當家老闆親自教授秘技,阿湯哥仔細聆聽,手上麵皮的捏拿摺數不敢大意,不到一會兒的功夫,第一顆小籠包,終於完成。

好萊塢影星 湯姆克魯斯 VS.鼎泰豐董事長 楊紀華:「好了,OK,非常好,很好,很好。」

嶄露招牌笑容,阿湯哥越包越有心得,緊接著第二顆、第三顆,完成一整籠的18摺湯包,阿湯哥對自己的作品很滿意,似乎也有打算要來當學徒。

好萊塢影星 湯姆克魯斯 VS.鼎泰豐董事長 楊紀華:「真的不錯,也許我可以來這裡上班。」

阿湯哥周圍擠滿了粉絲,擠不進去的,就算隔著玻璃門也要拼命拍照。這一次,阿湯哥來台三天兩夜的行程,有別於其他明星「只吃」台灣的小籠包,阿湯哥特別指定要親自學習製做,儘管換上圍裙,阿湯哥仍不減巨星風采,也不忘迷人笑容,要讓粉絲看見不一樣的阿湯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梁智超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