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城工業區持續封鎖 北韓飛彈就位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7日訊】上週以來北韓以戰爭狀態為理由,持續封鎖開城工業區,並威脅要讓整個園區停止運作,近日更建議大使館在10日前撤出相關人員,但目前包括美國和歐洲在內,目前都還沒有撤出使館的規劃。評論指出,北韓下一步可能發動網路攻擊。

由於南北韓日漸上升的緊張局勢,北韓宣布工業區禁止入境,並威脅要讓園區停止運作。北韓建議大使館也撤出他們的人員,因為無法保證他們的安全。

開城工業區工作者 韓南日:「工廠的飯店已不再提供餐飯了,因為沒有任何食物。我們現在只能將個人保存的食品一起分享,最多也只能維持2到3天了。」

北韓在邊境增派全副武裝的部隊,氣氛十分緊張。北韓威脅要關閉工業城內所有的企業,並勒令南韓人在4月10日前離開,並揚言這是針對美韓緊張對峙所採取行動的一部分。

據了解,北韓兩枚飛彈已移至東岸並裝上發射架,分析人士指出,下一不可能對美國發動網路攻擊。南韓政府警告北韓停止一切挑釁行為,並表示將竭盡所能保護工業區內南韓人的安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