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大學講師:神韻喚醒善的本質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7日訊】神韻藝術團純善純美演出,打動台灣各領域人士。社區大學講師楊振欽,專長生命教育,日前他在員林演藝廳觀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臺灣最後一場演出後,他表示,神韻能啟發人類善的本質,喚醒華人珍視自己的文化寶藏,帶給他滿滿的感動。

陶醉在神韻演出中,經營身心靈整合成長中心的楊振欽說,神韻把中華文化最善的部分,呈現了出來。

社區大學授課講師 楊振欽:「我們在這裡面看到什麼叫做真正的善,真正的善呢,不是說,我們只針對好人或壞人的區別,而是我們如何能夠啟發真正我們內在的良知的本性。」

東西方音樂融合,結合舞蹈與高科技天幕,神韻獨創的表現力,深深扣住楊振欽的心。

社區大學授課講師 楊振欽:「對舞蹈這個功力來講,我覺得她(神韻)是一個非常好的基礎;所以我們搭配整體的這些豐厚的舞蹈基礎的呈現,裏面我們結合很多現代,像西方許多的樂器,包括連鋼琴也進來啦,包括我們連科技的呈現也進來,神韻呈現一個整體的融合。」

楊振欽說,中華五千年正統文化,漸漸被世人遺忘,而神韻用精湛的藝術,帶領大家珍惜中華文化瑰寶。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陳逸文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